2007-09-23 10:56:20= )

╳× 〄 腦殘 〄 ×╳

PHOTO:天線寶寶XDD



這篇腦殘

最好不要看

如果你堅持要看 那看完趕緊去睡覺

忘了它吧‵ 乖齁~







































誰是「丁丁」?

丁丁原名為Tinky Winky,是「天線寶寶」裡面紫色的頭上有個「倒三角形」的那一隻,在維基百科中,對於丁丁的解釋為「為年紀最大的天線寶寶,紫色,白皮膚,男性,天線是倒三角形寶寶,他最喜歡的東西是紅色手袋。然而他的造型在外界頗受爭議,因為有人認為他的行為舉止像一個男同性戀者或易服癖」,果然是引人注目的一隻呀。











=口= 我不是同性戀 我不要我不要XDD




































為什麼丁丁是個人才?

在一般大人的認知裡,丁丁跟其他天線寶寶一樣,都是很白痴、無聊、一直說你好、一直作重複動作的無趣的人物,不過因為這個影片據說是國際上很有名、很有效果的幼教片,對於安定小孩的情緒有很大的功效











齁齁 心情阿雜的來找我 安定你唷XD









摘錄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507080913249



















































































你以為完了嗎?!


還沒還沒呢!
































† 語出 †
出自於網路惡搞達人風霖火3的作品--天線無雙
原網站: http://blog.xuite.net/sat00149/blog/10027714
最原始出自真三國無雙4的護衛兵畫面





† 解說 †
丁丁是一個名為”天線寶寶”邪惡組織的第一號生物
「丁丁是個人才」意思指丁丁擁有腦殘等級的毀滅性力量











XDD 腦殘性的毀滅力量  這句話太酷了XD




















† 投票 †



誰是個人才?

第一名:丁丁                  2111票

第二名:杜症腎 XD              524 票

第三名:印度F4   = =?!       418 票









如何成為人才?


常常在莫名奇妙的場合說”你好”        270票
一面在地洞鑽來鑽去一面說”再見” 27票
重複一句話百八十次後再遮住嘴傻笑 63票
在頭頂正中央(俗稱百匯穴)插上天線 43票
在助骨下方丹田上方的這塊地區植入銀幕 24票
用排球技巧打棒球 26票








我覺得每個都很酷 所以都貼上來


真的太酷了!植入銀幕?插上天線?XDD


































為什麼應該停播天線寶寶?

第一名:就跟5566不應該播一樣        597159票

第二名:就跟陳水貶不適合當總統一樣       374票

第三名:造成腦殘 169票







好偏見呀XDD 五十幾萬是誇張了點ˇ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投同一個好幾次

不要跟我說真的有五十萬人來= =”








摘錄自:http://komica.dyndns.org/wiki/





































































還有還有呢!
















































PHOTO:天線無雙XD
















丁丁是啥?

第一名:人才          1103票




第二名他~。。。。。




















第二名:趕羚羊草枝擺          1064票



XDD笑死我ˇ



































欣賞ˇ





他拉拉XD







他迪西XD







他小波XD







可能沒有摟~


快快去睡覺ˋ


乖ˇ




































Mr. Q 小姐 2007-09-24 15:59:02

這篇我整個大笑耶
哈哈哈哈哈
真是酷斃了!!!!
本身我覺得天線寶寶是個鬼片
然後你有的那些圖片我也有蒐集 (小小聲...)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快笑死了XDD
2007-09-24 19: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