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1:15:50= )

╳ × ܤ 日子 ܤ× ╳

PHOTO:他是熊熊熊小熊



今天一切都好順利壓:D

好久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首先讓我最開心的那件事我不想多說了

放在我心中

再來就是我最擔心的鋼琴檢定過了

哇哈 

還是以高分過呢‵

噢齁 開心開心

有大餐和禮物拿了 呀比*


再來當然就是放颱風假啦

噢ˋ

當我假日時知道它是輕颱而且不太會掃到時 我還難過了一下XD

誰知道 晚上看的時候說已經轉為中颱了 還會掃到北部

噢ˋ有點開心 又有點難過 怕我的雨傘會開花呀

結果當我上完課的時候

音樂老師跟我說明天放假了

噢‵開心開心啦XDD

不過我答應老師了

明天我要把比賽的曲子練到88

恩‵

我不會食言:D

我變乖摟XD


畢竟我愛長笛 =ˇ=

10月就要去比賽了呢~

緊張緊張 害怕害怕


誰來提醒我一定要帶暖暖包

我每次去檢定或上台都會手腳發冷

天呀‵ 我是易緊張的人類

歐齁齁



好吧好吧

先這樣了

今天早點睡

雖然不早了XD

一點多摟

晚安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