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0:56:21= )

╳× ♦ 我說 ♦× ╳

我說妳呀妳

跟你合好我好開心哪‵

我還記得今天我去的時候都一直忍不住一直笑呢

我很開心你叫我的名子是要找我

我更高興今天才第一天我們就可以恢復的跟之前一樣


噢噢噢

我真是開心到一個極限了妳知道嘛?!


其實呢 我在寫那張卡片時是邊哭邊寫的呢

搞的自己多像失戀一樣


ㄚ哈哈

我是真的很愛你嘎‵:D


過去ˋ現在ˋ未來 我最愛的都一直是你唷





搞的自己快變成T了XDD

妳放心 我不是啦XD



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我們了

我們要一直一直很好很好唷

這是我第二次跟你一起許下承諾了

希望 誓言沒有在破碎的時候了


有時候我真想把你占為己有呢XD

我不是真的很討厭ET

只是我就覺得我跟他不能相處太久

不然我會不太舒服(我也不知哪來的FU 第一次我對人這麼敏感_

可是這種就不是那種討厭的關係呀‵

是不一樣的 不一樣唷~

我知道他很可憐 很多人都對我說過了

我也很同情她

但如果要我因為同情他而和他成為朋友的話

抱歉‵

我做不到

我想他也不想要有人用這種可憐他的心態對她吧

沒有誰會喜歡這樣的 是吧?!

普通朋友我可以接受啦

恩‵

不是可以接受

是還蠻樂意的啦



其實我覺得我對你真的很像那種關係一樣

從一開始我們分開的徹底崩潰

到難熬的逃避關係

還有你跟他們在一起我會有很濃的醋味那種FU

直到現在

又重回到那樣的甜蜜關係



不過在這段沒有你的時間裡

我雖然很痛苦ˇ很難過

但是我學到了很多

恩‵

你懂得





不懂?! 自己慢慢體會吧=)


反正反正呀‵

我開心至極了呀‵




記得

””””””””連假”””””””


一起ˇ

恩‵

我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