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3:20:00藍色系墮落天使

表面的一切

我從來都不否認 自己心機小人的一面 自己自私自利的一面
我大大方方的老實說 我做的很多事情 都是為了自己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不是?

很多事情 講出來了又如何?代表這些發生的事情就正如你所想像的一般?
就正如你所表示的一般?要講 旁人未必不及 只是 端看有無必要
很多事 刻意說出來 反倒是廢言一番 能證明什麼?

其實已經做好一腳踹翻的心理準備 那是最糟的打算
不過 就像我說過的 我還沒害怕到 要落荒而逃 相反的
我大約懂得了烏拉拉面對宮本武藏時的害怕與勇氣 (這個比喻好像太難懂@__@)
若是非要這樣 那就一起盡興的整個破壞再重建

很多時候 我並沒有偉大到要為誰抱不平 我說過了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我只是要知道 我只是想證明
自己的推測沒有錯 自己沒有看錯某些人或事或物 如此而已
我希望 那個誰或誰 都不要讓我失望 都不要溢出我所推敲的軌道太遠

心悸非常 但是思考還算冷靜 輕微的胃痛 提醒我自己對這件事情的情緒壓抑
也提醒我自己的在乎與在意
很多時候 我不說不問不表態 不代表我對這件事情的冷漠
我只是不希望 因為自己的看法 影響了誰或誰
我想讓人自己去看 自己去發現 有些時候 信者恆信
不信的 說破了嘴 也是圖揹一個造謠生事好說小話的罪名

不過 不要太逼我了 我對這件事情在意的程度
比過往的都大 而這次 我不想逃跑 這是要最讓擔心的一點
太逼了我 我失了理智 不想玩弄過程中的樂趣 一腳踹翻 也是有可能

不要小看別人 不要高估自己 這是我不斷提醒自己的殷殷勸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