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06:07:49藍色系墮落天使

要簡單點?還是複雜化?

這幾天有在認真的考慮申請個人版的事情。

一開始本來是覺得自己已經有了新聞台,而依我懶惰病天天發作的程度,連新聞台都雜草叢生了,遑論個人版或許會頹圮到乾旱的地步;於是在朋友們的個人版間亂入,閒聊打屁,灌水回文,當然也會有認真到長篇大論的時候。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彆扭,老愛把事情嚴重化,其實說穿了不就是那回事嗎?人們把流言傳來傳去,當你以為這件事只是個朋友間的小秘密,卻不知道私底下被議論過幾回...又嚴重化了,說議論實在是個太過自我抬舉的名詞;應該是說,這點芝麻小事,還能成為大家閑嗑牙的話題,實在是萬分惶恐。

口氣有點衝撞的意味了。

其實並沒有那個意思的,只是發現,一切都是自己太過於在意才衍生出種種打不開的結,說穿了這種事情不過是人之常情。總之沒有嚴重到自己之前曾經想像的地步。

另外一件事,我想我自個兒又在想太多了。這倒慘,會想會在意表示有放在心上,我從一個圈子跳進另一個圈子,真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嘆)現在到底是個什麼情形,卻是我完全不能掌握的,真的很討厭這樣。

我自己的心情也還沒整理好吧我想,所以,如果硬要說別人什麼,我也是沒資格的那一個,只是不喜歡這樣不清不楚的,不喜歡這樣很可能是被拿來當擋箭牌,或是為了故意要讓誰或誰看到的假象而莫名的拖我下水。

希望不是這樣。

不過,很高興之前的事情K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