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6:54:03藍色系墮落天使

為什麼不抽菸

一開始非常厭惡煙味

那種討厭 是一種極為偏執的神經質 都說不抽菸的人敏感

我想我的敏感度已經到達了 只要空氣中有百分之零點零零一的菸味

我就會立刻的跳開閃得遠遠的

為什麼這麼厭惡呢 我想了很久很久

那也不過是一種人類自我潛意識下排擠非我族類的情結罷了

再來就是 我對"氣味"有一種病態似的執傲

對於我來說 非常容易沾染上味道的頭髮 只要稍稍經過煙霧繚繞的場所

便會沾惹上要費很大力氣才能洗去的菸味 一言敝之 懶

不過人真的不可以把話說得太滿 高中時斷言決不和會抽菸的男生交往

大學時的男友 卻已經是個菸齡三年有餘的老手 ==__==

後來一年多前喜歡上的學弟 也是個抓狂起來可以一天三四包的煙鬼

(默)

後來發現高中時的死黨 上了大學之後 也成了菸族 (默X2)

漸漸的才收起了對菸味厭惡到極點的偏執 其實週遭的朋友 算是非常有禮貌的菸族

畢竟菸族在現在的社會還是會受到莫名的歧視

(嘖 我原來之前也是那種隨便把人貼標籤給白眼的渾蛋啊 茶)

習慣之後 其實倒也覺得沒什麼 遑論前一陣子聞過了真的很香的菸(春泉是吧?)

也有朋友開玩笑的問我怎不抽菸 說我在晚上寫稿寫論文的時候

不會想來根菸助興?

我想 是因為讓我成癮的事情已經太多了(笑)
我喝咖啡 有陣子喝到一天四五杯以上的程度

我迷文字 大概會沉迷到闔眼永遠不睜開的那一天

我戀伍佰 從我決定追著他的音樂那一天起就至死方休

如果再要加上讓幾乎所有創作者為之瘋狂的尼古丁

我想 我負荷不了這麼多的癮

咖啡文字伍佰 是非煙霧形式的罌粟花香

我已經成癮 至死方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