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1 22:59:53戀星~*

繽紛‧色彩

倘若世上的每一個人都代表著一種顏色,
那麼,世界是繽紛的。

我帶著名為「相遇」的回憶繪圖本,
獨自走在人生的道路上。
每一個特別的過客,都將在我的繪圖本上留下足跡。
我會仔細為你塗上獨一無二的色彩,
為你畫上最細緻的圖案。

等到有朝一日,你離我而去之時,
我將不再感到寂寞。
因你褪之不去的色彩,
將永遠永遠地陪伴我走下去。

於是,經歷了多少次的「相遇」以及「別離」,
在生命終日的那一天,
我將輕輕地翻開這本老舊的回憶繪圖本,
欣賞一生繽紛 色彩。

最終,我將在最後的一頁畫紙上,
替自己描繪出最美的色彩,
替生命,畫上圓滿的紀念。

上一篇:

下一篇:浦公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