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14:45:00戀星~*

我的寂寞。

不善言表的我、
看似堅強而理智的我,
總是微笑著的那一個我,
從來就沒有人知道,
即使是這樣人人稱羨的我,

心裡,
卻永遠有一份孤單、
有一份寂寞。

其實我知道,
這一份孤單寂寞,
是我自己找來的。

因為害怕被傷害、
因為害怕被背叛、
因為害怕被拋棄、
因為害怕......
所以,
我總拼命的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但是我也知道,
如果人生沒有大哭大笑,
生命就不會如此精彩,
也不會耀眼炫目。

如果我總是放不開自己,
如果我不能為自己解開心裡的那些結,
又要如何,擺脫孤單與寂寞呢?

我的寂寞,
是自己造成的。

這樣戰戰兢兢的自己,
這樣小心翼翼保護著自己,
當然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