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30:16幸福啷當

珍惜眼前人

谷寶貝越來越帥了,呵呵!



記得香港拍的封神榜,里面有句話我記住了,哪吒的母親去世前叮囑他:千萬珍惜眼前人。

雖然她說了,可惜哪吒還是錯過了,一個和他朝夕相處、溫柔婉約的好女孩。

雖然是劇情,一直以來我們錯過的東西哪里會少。越是身邊的東西,越是漸漸忽略、淡忘......

憨憨凱又返臺了,以前都會笑他除了上班沒管過什么事情,其實不然。

他不在,兒子會一直抱著壞掉的玩具跟我吵:爸爸修。

他不在,給兒子洗澡的工作換成了我。

他不在,喝茶的時候沒有人泡茶。

他不在,不愛的吃的東西要丟進垃圾桶。

他不在,電腦壞了要自己瞎折騰。

他不在,上網的時候旁邊少了一個人聊天。

他不在,每天睡覺前要喝的蜂蜜沒有人泡給我。

他不在,早上要自己起來給兒子泡牛奶。

.......

不知不覺,老公付出了這么多,我有看到嗎?知足嗎?

原來愛一個人是如此,簡單的、默默的、不著痕跡的......久而久之,就成了戒不掉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