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25:00幸福啷當

給魚同學展示戰利品

魚媽媽說我愛買,呵呵!

誰讓她引誘我淘寶的,眼紅了吧,剛好碰到換季,一次買個過癮,展示開始!

首先是灰色的連身裙,棉的,做工差了點,樣式還是不錯滴,還有我可愛的兒
子。





再來是黑色的衛衣,據說是今年最流行的,長長的、寬寬的,不管流不流行,穿著倒是蠻舒服。
不倒絨的運動裝,又是黑色,魚同學說我很愛深色,好像是呢,有兒子紅色陪襯亮眼多了。
咖啡色的雙色領T恤,我比較適合穿高領的衣服。
顏色鮮艷的來了,寶藍色的兩件套,小外披一向是我最喜歡的。
最后一件是薄大衣,還是選擇黑色,后面是收邊的,扣起來扎條腰帶也很漂亮。

上一篇:愉悅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