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0:00:03幸福啷當

禮物

童言稚語:早上我穿了件吊帶露臍裝,谷谷突然指著我的肚子說————媽媽沒穿衣服!


禮物是米奇的錢包,是上次憨憨凱東莞出差回來帶給我的,粉紅色。還蠻喜歡的,越老越愛裝嫩,喜歡一些小女生的東西。
每個女人應該都喜歡收到禮物吧,這幾年憨憨凱倒是送我不少東西,秀幾件吧。

因為俺喜歡金子,所以禮物大部分是黃金,多數放在俺娘家,只有一兩件在手邊。

我的愿望是——憨憨凱每年送我一塊金幣,哈!






情人節禮物,鏈子是后來重新配的,原先的是黑色帶子。
忘記是什么時候送的禮物了......

今年生日送的手表,要嚴重抗議我的相機,HP和愛國者這兩臺完全不能滿足我的需要,照靜物實在是很抱歉,特別是有反光面的,完全不清楚。

唉,我的尼康,爸比什么時候送我呢?

上一篇:買房喲

下一篇:淘寶敗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