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01:44:26盼〃

〃如果你也聽說..〃

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

像普通舊朋友? 

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跌跌撞撞才明白了許多

懂我的人就你一個 !

如果你想起我 你會想到什麼 ?



最近常在聽的一首歌..

(是阿妹的如果你也聽說唷@@)

其實我想

這樣的狀況每個人都會遇到~

也都會碰到..

所以就我而言~我還滿喜歡他的歌詞的..

(應該說寫得很深入人心嗎= =")


但我想~不管別人怎麼說

總是要相信自己吧..

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還要別人怎麼相信你咧= =


唉= ="

總覺得現在自己的心態像是個老太婆似的..

(是因為歲月催人老嗎>"<)

總是會想得好遠好遠..

當然也包括過往舊有的回憶..


而回憶裡,

或許有好、有壞、

有苦、有笑.....

但那畢竟那已構成我回憶裡面的一角..

所以不管怎樣!

我都要對那些構成我重要回憶一角的AV8D說聲阿哩阿多^^

當然有你、

有妳~

還有你們^^~


ㄜ..感覺好像又偏離了主題..

(大家習慣就好..習慣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