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7:35:35盼〃

〃對感情..〃

我想每個人對自己的感情都有一種獨自的見解

當然~到底怎麼解讀感情這樣的東西需要一定的智慧

可是~不是有一句話說,每當人遇到感情的時候

即便是天才,也會變白癡...



那那那...

這這這...

其實我可以確定一件事情..

當人們想要去碰觸感情的時候..

一定是呈現『 渴望 』的狀態吧..

渴望 得到幸福

渴望 得到填滿內心寂寞的空地..



所以所以~別急著否認這句話..

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

你的心若不渴望..

又怎會接受..



別跟我說你是被趕鴨子上架..

這我可不信=.=\

感情這種東西,可不是銀貨兩訖..

也不是一廂情願就能達到的境界..



看了很多愛情小說~

好像到最後~只要是經過執著的感情

都會有好結果..

對於一段感情的執著~我相信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可是~現實生活中的世界

可不是你筆下一揮~就能有個happy ending...



但我確定的是..

感情是需要去經營的..



當然當然..

天時、地利、人和 也是十分十分的重要...



至少這是我對感情目前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