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3:12:31盼〃

〃心寒...〃

是處女座鑽牛角尖的個性嗎..

因為!我真的覺得好不公平呀..

或許或許~隨著年代的轉變..

隨著歲月的流逝..

總該要有些變通~

總該要有些變動~


或許我應該對所謂的『 偏心 』釋懷..

因為人的心臟本就是偏的了呀..

所以我要表現出我不在乎的樣子~

無所謂的神情?


彷彿越在乎就能越感到心痛..

彷彿越在意就越能感到失望..


工作回到家,

面對的是?

打問號就代表這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徬徨..


或許我真的像長不大的小孩..

我只是也想要媽媽的一個擁抱..

我只是也想要媽媽的...


有時躲在棉被哭了好久~

可悲的是,就算哭還要怕被聽到..

免得隔天一頓罵..


曾經一個中午,

準備上班的時間

因為聽到媽媽的一些話

或許她說的不經意

而我的表情也表現的毫不在乎..

我只知道當我出了大門將門關上的那一霎那..

眼淚像馬力全開的水龍頭..

一大滴一大滴的眼淚

也因抵抗不了地心引力而...

然後邊走在路上還要邊告訴自己:

 不可以哭喔~

 妝會花的..

 而且我還有畫睫毛膏..

 不准哭..不准哭..

雖然最後..臉上的妝..還是糊了=_________=|||


或許長女該要有長女的堅強..

也或許我偽裝的還滿像的..

但是..

妳知道嗎?

如果不在乎妳~不在乎妳說的話..做的事...

今天我的心..不會這麼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