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18:35:04盼〃

〃我知道你愛我..〃

某天晚上,我的母親趕著18.30分上班遲到的危險..
還是來載我下班了..

原因呢??

還不是她的大女兒對高跟鞋不熟悉...

是阿..邊走邊痛..
腳都磨破皮了。

所以所以~她的母親心疼女兒咩...
冒著上班遲到沒全勤的危險..

而當天,正是大樂透飆漲10億的一晚~
騎著騎著~熊熊停了下來..
她可愛的母親從口袋掏出兩百塊
要她的大女兒去買樂透..
(沒想到一向理智的母親,也懷有著發財夢)
(我還以為她是個很實際的人..<笑>)

一買完~我坐上後座..
母親就好像買到了『 希望 』一樣..
開始天馬行空的說著...

說著她要怎麼利用這筆豐厚的獎金..
而且說的好開心好開心
而坐在她後座的我..
慶幸著好險母親沒看到我的白眼=0=
(因為我怎麼想也覺得..)
(手上的獎券並不會是讓我們瞬間成為暴發戶的幸運)
就這樣..一路『 快樂 』的載著她的大女兒回到了家..

話說,這樣的內容..好像跟我下的標題打不著關係..

其實,我要說的是..
雖然在當時候的大女兒,並沒有想那麼多
反而是看著母親開心的訴說希望時
有種冷眼旁觀的感覺..

但事後..她發現了..
她母親的希望~全都是為了她的子女..
還有為了她的媽媽..我的外婆..

然後呢..
她自己呢..
她自己的夢想呢..
她自己的希望呢..

雖然平時總是被念的很慘..
雖然我也會頂嘴回去..
但瞬間..
我才體認到..
媽~!!
我知道...
你是愛我的...




小小翔 2007-01-22 00:26:34

小朋友媽媽是愛妳的
要乖乖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