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0:13:25被鋼琴躺的貓~

因為..我真的愛你

為什麼我會有想哭的衝動呢
好像瞬間我的堅強都踏在腳底下
淚一滴一滴的 停不下來
我的心好像 全揪在一起
我控制不來發生的場面
我以為我很成熟
那孩子氣的樣子不會表露出來
但 我的心卻告訴我
你愛上了他
這些日子這些點滴這些苦難這些痛苦這些眼淚
是真的
還沒離開就先想念 還沒離開就捨不得
我以為我很適懷 沒什麼大不了
一個動作 一個親吻 一個擁抱
感覺都像在告別
我不喜歡 我也不要
我很想說 不要走好不好
可是我又必需很勇敢的說 我沒關係的
不用擔心我
我知道我的身體 我的作習 我的健康讓你很擔心
沒有你 我不知道我好不好
我要開始接受 並努力承認
你的眼神很無助 你想要我的支持或一些話語
但 我沒有
我逃避 我演戲 我假裝
對不起 我真的不可以 我不行
以為躺在你的位置上 可以讓我們靈魂狀似重疊
你留下來的味道 你的體溫 我的怒吼 我的悲傷
這些只有我知道
最後我仍然不說 我愛你
你渴望的希望我留住你 說愛你 抱住你
我好像都沒有
不是我做不到 我怕我被淚水給迷惑
一切都回不到以前那樣的不在乎了
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知道你比我愛你還要愛我
所以 我真的愛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