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5:06:13被鋼琴躺的貓~

瞬間

你是怎麼想的 我又該怎麼想的
我不想當中間的劊子手
我並不想傷害任何人 最好自已也能不受傷
我不知道 別人是怎麼安撫你的心
在擁抱的瞬間 我很幸福
這個時候 我以為你才是我的
可能碰過太多了
談很深的感情 好像並不容易
當然說放開就不一定放的開
時間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
它讓快樂時很神速的度過
讓悲傷時極度難熬
它帶走了愛 也帶走了青春
我不在純真 也不在快樂
一個抽走一個
一個並不會停留太久
我的心 卡在這裡
大約中間的位置
大家都在說話
他講他的事非 他講他有多壞
我只能靜靜的聽著
不要拉扯我
我不是你的 也不是他的
我是我自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