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20:32:19≠ 最愛展ˇ 淚 〃

→好書推薦-你轉身,我下樓←

你轉身,我下樓

我相信愛情,我也逃不開愛情
彷彿間,我找到了愛情
卻每分鐘,都不的不離開你。

如果我被你制約了,
那麼,回憶將會是她的催化劑。

我認為我不固執,
直到你離開我而我還愛你的那一天。

一個男人總以為自己甚麼都行,
我愛你的時候也是。

踩著回憶的腳印,一步步走向你
直到幸福的足跡逐漸模糊。

真正的幸福,是我可以微笑的承認我曾經很幸福。

被回憶嘲弄著,我是破碎的貝殼,
把我放在胸口,你將聽見,
我思念的怒吼。

如果你想我,我會不顧一切,筆直朝你飛奔過去。

披著思念的雙翅,無法飛翔
我無法飛到另一個天空。

不知道現在的你,能不能嘗到,我思念的味道。

手上的玫瑰沒有方向,
我和你的愛情進不了殿堂。

抱持著希望愛上你,是我的願望。

不該遺忘的,從來就不該遺忘。

這是我和你的起點,幸福的起點。

在下一滴眼淚掉落之前,我會出現在你身邊。

把你的眼淚放在我胸口,沉澱一個人冷冷的冬。

我認真的讀著你的畫面,認真的讀著。

幸福的榜單,我和你幸福的味道。

起點也是終點,離開也是靠近。

我們用盡目前為止的所有力氣,
把自己從自己的新抽離,
然而灑乾之後,還是無盡的空洞。

讓我心痛得回憶,我還給你,好嗎?

念念不忘,代表不念就會忘?

寂寞似乎不需要任何多餘的堆積
只要你從我生命中消失,
消失,再出現,
把你的畫面跟孤單平方,還有心痛。

你退到無路,會明白我的領悟。

我彷彿嗅到一絲絲的不尋常,
充滿愛情的味道,是那麼熟悉,
那麼的讓我不顧一切想要,
朝那的方向飛奔過去。

沒有聲音的流著淚,意外發覺可以痛哭一場也是種幸福。

試著紀錄些甚麼,
心酸的,痛苦的,掙扎的
在下一個記憶中結束。

幸福看不見,聽不到,也摸不著。
但,那卻是真正的幸福。

我院披著破碎的翅膀,
如此的在你懷抱流浪,
然後奮力,振翅飛翔,
血淋淋的紀錄自己的哀傷。

要習慣的事情太多了,能不能習慣不習慣?

愛情好像是在放玻璃瓶裡的碎花,
繽紛燦爛,色彩鮮豔迷人。
可是如果執意要把它拿出來放在手中把玩,
隨便來一陣風,很容易把它吹的七零八落。

不是那麼難的,仔細面對愛情,
一點衝動,一點不顧一切,
還要一點點放手的決心。

握得越緊,從手中華落的速度越快,這就是愛情。

我最害怕的,是原本單純的關係,
突然有了緊密的交集。然後可以預期的,
這種緊密的交集,會因為期中一方的離開,
而變成兩條平行線,步可能會再有相遇的一天。
只少對我而言是這樣的。

誰知道你的背影,這麼長,回頭就看見,你。

命中˙注定。

孤獨的越久,幸福越值得期待。

幸福,總有一天會到來的。


即使錯過可能掌握的幸福,
如果真的能夠不後悔,
真的不後悔,也是很幸福的。

我的回憶是我的陰影,我對於愛情產生的陰影,
既然是陰影,想必也不是很好的東西。
換句話來說,不是很好的東西,也就是沒有利用價值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