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5:19:30小芠

今晚

今晚我真的累了
我好想哭
但為什麼??

我為什麼要那麼ㄍ一ㄥ?
我為什麼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我為什麼一直這樣強迫自己?

可不可以放棄?
可不可以不去在乎?
可不可以什麼都不管不做?

當我努力了那麼多
我會得到什麼??

我好累好累
每天都強迫自己去讀書
但有時候不是自己覺得會怎樣~就是怎樣
如果老師耍賤
就是不告訴你考試的範圍
是不是就該把整本書背下來
兩千多頁的書...
考試不是在考你讀書的技巧
而是在考你有沒有讀書
把該知道的放在你腦子裡

我想打一大篇痛罵這老師
可是又何必

在我不知道到底要考什麼的情況下
我好想哭

在我累到心都感覺空空~思想也空空
以為可以好好休息一個晚上
但卻已經失眠了不知道多久沒睡了
然後今夜又再度失眠時
我又想哭

我真的好想放棄
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讀了

不過我想這是我要解決的另一個難題
如果這關過了
我會變得更有抵抗力~
我相信我會變的更堅強

只要過了這次
我的目標我的理想就更邁進一步了!!!
我不要再抱怨
我要接受考驗
成功後我會為自己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