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5 17:00:50小芠

這陣子在這裡的我

這幾天,大家也都在我的msn裡有發現到我留的msg
“對不起,我不想被打擾”
其實我這段ㄖ子過的很不順
平常有什麼心情,不管好的還是壞的
我都習慣寫出來,不然就是直接打電話講出來
只是心情雜亂到,連我自己都整理不出來

今天,因為跟已經很久沒講到話的媽媽講到話
再也悶不住,亂七八糟的全部講出來
最後媽媽就笑著說:哀~我的女兒還是太在乎別人了
媽媽跟我講了好多
之後我跟媽媽說了倪敏然的事
媽媽居然擔心起我來
她說:你不要因為學業壓力大,萬一真的考不上醫學院,不要想不開跑去了結!
我當然是那種很堅定的邊笑邊講,我不敢保證我這輩子都不會自殺
但我決不在我爸媽還有我哥在世時結束自己
我是真的覺得如果我沒有家人,我可能也活不過一個禮拜吧

話說我已經幾乎快一個禮拜都沒跟我媽講話
因為我媽最近都忙著整理家裡
今天媽媽還說:你回來一定要找一天幫我全身按摩,快撐不下去了~好累
我就套我媽的話說:我回來還要一個月耶~
我媽顯然什麼都不知道,就很無奈的說~我應該撐到那時候吧
(給不知道我計劃的人:我打算母親節這個週末回家給媽媽最大的驚喜^^)
就因為我媽最近忙到,就算我打電話回家,都只講到一分鐘不到
所以貼心的哥哥這個禮拜幾乎每天打電話給我
雖然我們的話題都很幼稚,但很謝謝哥哥:)

其實我最近變的很消極 
(嗯...嚴格來講,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詞形容我的感覺,反正就是沒有好的心情)
我本來不想po這篇文章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弱點
以前我總是大方的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但之後發生了很多事
總覺讓別人太了解我,
在有事的時候,就會拿我的弱點猛砸
我變的很沒安全感
我很想做自己,我很想我不爽時就表現的不爽
但我又太懦弱,我又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我
總而言之,我是失敗的吧...

ps: 說到底,我還是po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