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54:43萊姆﹋亞亞

故宮博物院))~(上)

今天


應該會是我這整個寒假最早起來的一天


六點耶* 要了我的命= =!


好吧 鬧鐘響了  但是我還是在床上滾了五分鐘


沒辦法嘛 昨天太晚睡=ˇ=!

還好昨天先把要穿的衣服 要帶的東西準備好

不然一定來不及=O=

今天穿新衣服耶ˇ 昨天買的


一件珠珠粉紅加黑色條紋

小短褲配大腿襪ˋ

穿完衣服就接近六點半了

來不及在家吃早餐

用衝的去公車站(我家公車很難等!)

還好  及時趕上= =

下了車買個早餐就去火車站找她們啦!

經過一家怪怪的早餐店被李明曄叫住

原來她們都在裡面吃ˇ

不過聽說很難吃  還好我先買好了



































                     等呀等 等她們吃完早餐啦~




                     耶ˇ去買火車票=ˇ=



















告訴大家一件非常稀奇的事


我沒有搭過火車 = =!


這是真的  別懷疑你的眼睛!

現在的心情就像是第一次收到紅包的興奮

耶耶耶ˇ 期待  原來火車的月台長這樣

原來這就是火車阿ˇ!!!


不過怎麼有點慢~~~  沒關係  看風景=ˇ=


開心開心


我還把票跟帶回家


這是第一次坐火車的紀念歐ˇˇˇ











到台北  請期待下一篇""
你猜猜看阿! 2007-02-15 22:41:04

原始人~~沒搭過火車~~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