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8:30:45萊姆﹋亞亞

1/21

1/21號我提筆寫下過去的這半年

所有的難過與悲傷

之前的日記被我撕碎了放在書桌下

我想我沒必要再去翻找

從前的回憶


是啊!

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只是沒有機會說

有很多很多事想一起做

只是再也找不到理由

有很多很多問題想問

只是再也沒資格

那藏在日記裡的

是集滿淚水與傷心的瓶子

我說過去他曾經讓我紀錄快樂

現在卻是紀錄快樂後所附帶的哀愁

但是算了吧

想再多有何用?






























1/21 深夜

我關上日記

從此決定  絕口不提








































                       2/7號






























我得到一個消息


       證明你之前的藉口



一切都是謊言




我真的寒心了


我沒想到你再騙了我一次


只是這次我不會再難過了


不會





















                 為你這種人


                         不值得.


也許該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機會


徹底絕望

毅然決然的放棄
















                     這次我的臉上

                      沒有淚滴






























只有驕傲的笑


























給你一句勸


你並不懂的怎麼愛人


你只知道跟別人走


緋聞傳到哪


你就認為你愛誰


其實你真的愛嗎?


錯   你根本不愛


那只是你的心理在作祟


你沒有真正愛過


所以你才能離開的這麼若無其事


我想 你不懂的愛一個人


心裡那種感受


































                     下次看到我

                     不用覺得不自在


                     如果你還是沉默我也沒辦法

你跟她我早就知道了


不用別人說我也知道


就不要躲了吧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隱瞞

但這是讓我不爽的原因

為什麼給我一個學測的藉口?

如果你當初坦白的說

我的傷絕對比現在輕!

二次傷害你懂嗎?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要放下過去

                         重新我的生活






你是你    我是我





我的情緒再也不會被你左右

























                       如果再有一次機會


                       我寧願沒有認識你!

上一篇:感動ˇ

下一篇:歐耶耶耶耶~~

虣詈 2007-02-08 19:59:40

別自殺阿= =(這讓就少一個人讓我欺負ㄌ)

版主回應
什麼自殺?!
我才不會那麼蠢勒
那是照片實在太帥了!
我才想放=ˇ=!
2007-02-08 20:19:26
葉廷 2007-02-08 19:49:23

照片很酷 我喜歡 :)

版主回應
嘻&quot
這在PCHOME相簿找到的
我記得上次是打 惡魔 找到的
還蠻酷的!
2007-02-08 2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