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07:21萊姆﹋亞亞

不*痛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怕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流_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

 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




 高飛


 遠走




















*******************



第一次聽到就愛上了"


超有爆發力的一首歌毆!!!


還有  交換


這首也好聽


聽說     *夢裡花*


這首歌是張韶涵在夢裡聽到的


有一個女生對著她唱


她就記下來了


怎麼感覺有點靈異= =!








PIC *朦朧

上一篇:米老鼠

下一篇:愛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