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0:52:25萊姆﹋亞亞

昨天看書"

昨天昨天



去海大


看書看了很久


有點瞎"


過程省略懶的打



哈哈哈"


中午吃飯肥晏從鼻孔噴麵


好像是因為我講到


沈娘們放屁很大聲


他就突然把麵噴出來


吃完飯的時候


發生一個意外



球球不讓我打


哈哈!!~


想知道毆?


不告訴你=ˇ=



今天發生兩件衰事

我的雨傘要撐的時候一打開就斷掉了


回到家還發現


手機吊飾不見了!!!!!!

而且我明明記得上公車還有看到他!!!

阿~~~~~

那個是我的生日禮物>"<!!!!!

怎麼可以這樣...

ㄨ ..

上一篇:新年快樂

下一篇:閒晃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