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2:44:59萊姆﹋亞亞

假日自習"爆笑

今天的假日自習

整個就是不專心

小妃妃帶自習課

她在前面看書  我們在後面聊天= =

我們聊的超大聲的 她都沒聽到

還一直笑

還跟烏龜打架

被曄子偷襲 = =

竟然被你們抓到我的把柄

我衰阿!



中午我美好的五十分鐘的午休阿= =

我竟然狂打嗝 根本睡不著


就這樣過去了 ˋˊ

害我累個半死

最後一節自習

突然聽到有人很ˋ大聲 很大聲


放屁   


那時候小妃不在

我們整個笑翻 !!

小妃回來之後

大家表情都很猙獰= =  

憋笑

曄子笑太大聲被發現

被小妃打= =

小妃知道之後也狂笑

五點一打鍾

全班整個趴在桌上笑到快瘋掉

可是沒有人承認呀

我們還以為是肥晏= =

原來他是打嗝 不是放屁

哈哈哈"

上一篇:考完"唱歌~2

下一篇:好樂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