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3:38:54萊姆﹋亞亞

懂了"

我停留在原地太久了...


我其實也知道 你早就走遠


你的背影太刺眼

我選擇不去看


我走了 這次不再等了..


縱然你看不到我含淚的微笑

我也不知道你怎麼想?

我只知道 傷夠多了


你的沉默對我來說只是一把把的刀

把回憶血淋淋的重現


我選擇遺忘

我可以 真的可以

通通放掉 全部

心會有疤痕的 我知道

記憶還會在

但我選擇 絕口不提

它對我來說 沒有任何意義了

我沒有必要說再見


你也沒有必要感到虧欠
(你會感到虧欠嗎? 應該不會)


其實一直在等待你的解釋

想知道 到底是我的幻覺

還是你的欺騙

無奈還是沒個解...


肥晏說 要我學著放手

我想說 我做到了  真的

只是不覺得ˊ學到了什麼 只是空洞

你跟她很好  真的


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那是你的自由


只是難過 你背叛承諾

那算承諾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對我來說 對你失去的不只信任

還有你什麼都沒說就走的失落

我用了多少時間想知道從前不見的原因

但 還是無解 你沒說明

我不敢亂猜了

連你的心我都猜錯了

再猜也是徒然

只是這一切對你來說都不重要了不是嗎?

你都忘了 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還記得幹什麼?

太累了 每天每天

都生活在回憶的陰影下

無奈你還是在現實中那麼殘酷

每天的見面 

都會讓我感到窒息

花了多少時間調整

我也不知道 還沒期限


我會慢慢遺忘


只是 真的需要時間


很長的時間 因為 那記憶還是像昨天一樣鮮明..

竟然下定決心 會做到的


我會開心的 總有一天

我會有真正的笑容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
             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抽屜泛黃的日記  榨乾了回憶
             那笑容是夏季   你我的過去
             被順時針的忘記  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
 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





每次聽到這首歌 眼淚都不爭氣的掉了


知道為什麼嗎? ㄏ


因為歌詞就是我的心情..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 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 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 慌

 我也和你一樣曾經年少輕狂 受了一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不知道看完這篇 你會怎麼想?

覺得我笨 我傻 ?

還是根本是我自作多情?....


(END)

上一篇:風"~

下一篇:無言....

虣詈 2006-12-08 23:54:38

加油阿~支持你~你一定能撐過去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