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3:34:41小S

你會嗎? Would you?


問男人:如果有個女孩給你感覺不錯,但你還沒有喜歡對方的感覺,也沒有想跟對方交往,你們會單獨相處嗎?氣氛好的時候會跟對方發生性關係嗎?

就目前為止問到的男人們,每個都說:「會!」

因為感覺不錯,就有相愛的可能,氣氛對了,對方又沒有拒絕,當然就先上了...

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很久,是對?還是錯呢?

我說女人跟男人想的不同,女人會願意與男人發生關係,因為喜歡,因為認為在那之後就是交往...

但放眼看看,現在穿梭在愛情遊戲裡的男男女女,「發生關係」代表的意義或許已經是一時激情... 你開心,我開心,天亮了,「我們還是朋友...」

你情,我願

就算是沒有建立在Relationship上的Sex

Why not? Why wrong?

在現代的愛情故事裡

執著單純已經落伍了

大膽愛,大膽性,大膽Say goodbye 似乎變成了王道

只是

我還不明白,這樣是愛的升級

還是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