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1:04:06小S

問路問到大家都知道我要去拜月老!Give me the best match!!

Fly 跟我相約一起去拜迪化街有名的月老廟

可是,我卻完全性的不記得迪化街在哪

上網查了一些資訊後,原訂計畫是:「霞海城隍廟」-> 「龍山寺」-> 夜市

從內湖看起來似乎坐「棕9」可以到迪化街,沒想到在圓環就終點站了,而我又不知到迪化街在哪個方向,所以沿路開始展開問人策略...

第一個人問公車司機,他非常熱心的叫我直直往前走然後第三個紅綠燈右轉然後再左轉...

第二個人問藥店老闆,他叫我繼續直直走

第三個人問路人父女組,爸爸很熱心的往前走並指給我看,突然之間,他牽著的小女孩,盡抬起頭來看著我說:「姊姊你好漂亮唷!」
請注意1: 她說的是「姊姊」唷!
請注意2: 她說的是「好」漂亮唷!
讓我整個就是開心得不得了啦!!哈哈~

第四個人問窗簾店老闆,他很熱心地跟我說右轉在萊爾富對面,結果旁邊路過的先生還問我:「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去拜」

月老是還沒拜就可以發揮神力了嗎?

就這樣終於到了,買了50元金紙,260元的喜糖包跟紅線,然後開始像旅行團式的跟月老求姻緣。

第一關先要拿著三隻香拜天,然後拿著香回到廟裡跟月老報告自己的資料以及希望的對象的資料,之後,就是往隔壁的廳堂祭拜另外三位神明,然後再一次對天祭拜後將紅線和喜糖過火爐三圈,將喜糖吃了,並喝一杯由紅棗、枸杞熬成的平安茶,最後將紙錢拿去統一燒的箱子就完成了!

我笑稱難怪自己跟姻緣總是錯身而過,因為去過龍山寺和永樂市場數次,卻從來不知這邊有月老而錯過求個姻緣的機會...

月老廟的裡外都有很多單身或是雙雙對對的男女...

希望大家都能夠得到月老的庇佑得到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