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15:55:27小花豬

誰是你的好朋友

「人為什麼會去天堂?因為那裡有很多好人!
 人為什麼會去地獄?因為那裡有很多你的好朋友!」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某天我和karen去排現在很知名的甜甜圈,在排隊的過程中我就跟她講最近看到的這句話,然後開始互相吹捧自己應該是天堂的那位,而對方常常說話毒辣,去地下的機率比較高。

排在karen後面的小姐一直撞到她,偏偏karen很不喜歡陌生人碰她或摸她,就很兇悍地回頭,「小姐不會有人插隊,你不用跟我跟得那麼緊」,剛好這位小姐在karen說話的同時,也小聲地說對不起,所以karen說完話後,稍稍感到有些懺悔,還問我她會不會太兇。

當然不會,我是這麼回答karen的,不過我很壞,還補上一句「沒關係反正你都要去地下了,那邊有很多你的好朋友,應該也不會太寂寞」。karen馬上反擊,表示我是她的好朋友,她應該也會在地下見到我,即使我不承認,她還是很夠義氣地要為我留VIP室。

karen把這件事問了她的親朋好友,好像也沒有人說她很過份,於是她又多了很多以後一起在地下的朋友。我不禁跟她說,以後交朋友前,先用這事問他,如果他回答是「還好」的話,表示他的電波跟karen相同,大家有緣都會在地下相聚。

ㄟ....你剛剛心裡是不是也在想,其實karen也不會太兇嘛!恭禧你!你也是我們的好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