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2:11:11名雅:)

訴說

哀   

怪事了
生病都快一個月了
怎麼還沒有好
聽說是支氣管炎
但是為什麼看了四次醫生
都說因為有抗藥性
怎降勒??

我不敢說我人緣一定好
我不敢說我體育一定強
我不敢說我功課一定穩
我不敢說我人品一定優

就算這些都具備了
但身體不好
一切不都是白費的
健康換不回
誰能換?



怪事好多件
名偵探邦雅
話說我們好威啊!!
由衷佩服自己了
線索掌握超齊全
開香檳慶祝
we are winner

人情冷暖
今日皆知
好殘酷
不要怕得罪而忽略自己的人生
人人都是明星
有權力去喜歡和討厭人
拿出實力去面對未來的關卡
才能把自己推向夢想舞台


小三八們現在好幸福
有對夫妻快要過一年了!!
羨慕死了
大嬸也九個多月
新婚夫妻也剛過三個月了!!
cute夫妻也三個多月了!!
戀愛的氣氛瀰漫整個班上
真是甜滋滋


討厭這樣子
消失一陣子又出現
出現誰說一定要好
別再來搗亂
我已經建築好的情
我已經修補好的情
好嗎??
給自己一些自尊
別讓人看不起了

冬天最適合交男(女)朋友
對吧??
男人不是玩伴
女人也不是玩伴
都是用來疼用來愛的
請不要當作扮家家酒

是否該學會成長
是否該學會成熟
是否該學會理智
是否該學會用心


女孩想讓男孩知道她的手需要被牽
女孩想讓男孩知道她的心需要被暖
女孩想讓男孩知道她的脖子需要一條圍巾
女孩想讓男孩知道別只是口頭上說愛

人都有夢想
築夢踏實



愛她
愛他

大聲說出來吧:))

大家加油
GOGO

誰說一定要有男友

才能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