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6:36:40名雅:)

0322

唉唉

早上一大早起床,
應該說昨晚都沒什麼睡,

半夜爬起來找珍珠吃,
珍珠=(致癌物,

只好自己煮,
沒想到吃完後,

更餓,
而且也睡不著了!

索性開始寫功課,

寫上癮,
把一堆功課都做好了,

只差flash的MV,

一定要打敗ppt

-----------------------------

---------------------



早上起床,才知道我睡在書房,

而且好像睡到流口水=ˇ=
桌子溼溼的>>丟臉

後來就等阿慧,

一起去打阿針,

再去中壢玩



------------------------------



沒想到我是陰性的,

要打三季,如果打完還是一樣,

我就是沒有抗體,

沒有抗體就很容易生病,

所以我很容易生病!



----------------------------



這幾天,

一直生病,


感覺很虛,

不是那麼像以前一樣有力氣,

有力氣做事,

感覺不是很好,


----------------------------


阿慧真是會花錢,

花了三千多,

我都不敢亂買,

只有買脫毛劑,

而且還是預定,

看到我的毛手毛腳,


整個很不舒服阿,

我的夏天,

今年的夏天,

是光溜溜的??

----------------------------

------------------------

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昏昏沉沉的做事情,

沒有目標目的,

空虛阿!
2008-03-25 19:54:21

噢對不起你這樣子虛我還亂打鬧= =
抱歉!!

*┌小_葉┐* 2008-03-22 18:06:25

生病了 = =
 要多休息 別亂跑!!!!
   記得唷!要去看醫生 也要吃藥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