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2:08:12垂心

想你

Mary Lam :
真的累了...
好想放下一切...
有人扶我一下嗎?
告訴我,我做到的...

「你的快樂傷心我都能感應 我們就像雙子星」--雙子星
曾經,我們是這樣
失去了你這個好朋友
臉上仍舊掛上笑容
但,你知道嗎?那是假的
每次我看到你的背影走向回家的路
我走在後面...離遠看到你
臉上就會流下一串又一串的淚水

我很掛念你...
很掛念一起笑過,哭過,在camp一起玩過,說過的所有所有
我不放棄你...我仍會等你
雖然的知道,我只可做等的一個

很後悔從前不懂珍惜你
心很痛...
你的一切,我再也不能去關心
因為,
我已經失去那個資格...
只希望,
我曾在你的心中
是一個重要的位置
也想你知道,
無論你經歷什麼不快
只要你願意回頭一望
我仍會在我們認識的那個地方
等你
Angel To

上一篇:下雨了

下一篇:desti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