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8:11:41Cindi

掰掰


雖然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害怕孤單
但是卻更清醒 想我自己的未來
閉上眼 再也想不起完整的臉和完整的過去
離開不適合的 才是正確的

我真的 有辦法說服自己的
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忙
我們會個自越來越好

人 果然還是最難猜的
閉上眼 想著過去
再也回不到過去 我也不想回去
謝謝你給我勇氣 面對我失去的
只是我再也沒有 再一次的勇氣

麻痺了嗎 這樣的態度對嗎
喜歡或是不喜歡 都太主觀
看著以前 再也流不出眼淚


一個人要學習很多東西
就像回到開始之前那樣
但是人總不能停滯不前
學習不在乎
學習自己開心
學習不流淚
學習計畫將來

讓一切都成為過去 被遺忘的過去
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請徹底的離開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be stronger

上一篇:透徹

下一篇:生存是規則不是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