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3:25:45Cindi

哈哈哈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手機很不喜歡叫我起床
所以半夜沒起床唸書也就算了
連上課都遲到
哈哈
好衰的感覺

前天為了借個經的筆記所以跑去別人房間
因為本來就打算讀通宵所以先喝了咖啡
結果沒想到精神好了時候都在別人房間聊天
媽阿一聊就停不下來了
好不容易想到我們是來借筆記的時候
已經快四點了
然後拿筆記回來抄完已經四點半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睡到六點再起來念一下好了
因為隔天早上九點考試
結果沒想到我的機車手機沒有叫我
等我睡醒都八點多了
一題考古題都沒有讀就換衣服出門了
因為遲到的話連期末都要扣考> <
哈哈
結果應該考的亂七八糟芭!!
個體經濟學這種鳥東西畫圖表就夠了背什麼名詞定義阿??

考完個經之後下午還要上管理數學
真機車!!為了個經我只睡了三個多小時
而且還是加上睡過頭的時間勒
所以我很不想上管數!!
老師其中考卷還沒改玩家上我沒代課本
非常的想要當場離開
不過走的人實在太多了
同學都說他會點名所以我很免強的留下來上課
媽阿老師在講啥阿是國語嗎為啥我都聽不懂??
哈哈而且我一直在想說如果他沒點名的話我想要揍他
好像白痴!!
而且我們整天都在聊丁丁~~一直說你好你好的
好腦殘喔!!


然後昨天又很廢物的坐再電腦前面把殺手九十九看完了
結局很詭異虧我很喜歡王箽的說...><

我媽整個禮拜都沒有打電話給我讓我覺得我被她遺忘了
所以我就只好我打給她
結果阿
我也忘了我們聊什麼東西了
哈哈
反正很有在家的感覺真溫馨!!
不過電話掛上之後我又開始打掃房間了
忙完期中考之後我就好像有強迫症一樣
一直掃地拖地的
然後洗衣服到垃圾東擦西擦的
可是房間變的很乾淨了~不錯不錯
對了
還有我姊居然跑去拍偶像劇了
天吶!!!!不會是真的想去當明星吧??!!

"媽我今天要拍戲所以沒有要回家唷"

哈哈哈,好奇妙的感覺
而且我好久沒看偶像劇這種東西了喔
國中的時候看太多很像花吃的行為
哈哈哈,不過我會看的!支持一下好了!
我想知道她在裡面演什麼!


11.24晚上九點  三立都會台  鬥牛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