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0:10:31Cindi

再讓我抱怨一下吧...

最近

很急迫的

希望以後生活趕快上軌道

就是
一直在忙期末考和找房子還有排適當的課表
很累,有點力不從心

好久沒回家了,好久沒看到家人了
每次到期末就會這樣

這忙那忙的....趕快放假好不好阿.....


說到課表真是一肚子火
到底是哪些學長姊說大二會比大一輕鬆阿
並沒有比較輕鬆阿!!!!!!!!!!!!!!
原本的系定必修加上選修通識宗教和體育
還有我大一退掉的微積分也要一起修,
然後再加上輔修的還有系定外語必修
排完之後我的課表頓時多采多姿呢...
以後再也沒有時間睡到中午了,
因為我每一天的課都是九點開始,沒什麼空堂的一直上到下午六點
星期二更悲慘,早上八點到晚上七點
也就是從第一節到第十二節,中間完全沒有空堂...
真的光想就覺得累


以後我要怎麼睡過頭阿??

我的天吶......

好的房子也不好找,環境好一點的新房子不但貴又要爬坡
是嫌我平常在學校還爬不夠喔??
便宜一點的環境就髒亂複雜....

還有上個禮拜下雨下的很誇張
好像雨水不用錢的一樣一直倒
整個學校好像一條大河,黃河
整條柏油路都是黃泥土加水,
而且會流動,紮紮實實的黃河

而且還聽說隔壁學校的機車從停車場被雨水行程的河流衝到馬路上
因此造成交通不變,住外面的同學沒辦法來上課,
不過住外面的老師也沒辦法來
所以,大家都不用去上課。


這也是個happy ending吧?

上一篇:只是想抱怨而已

下一篇:recen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