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02 02:30:41女兒紅

中秋前夕

2001-09-28 17:26:23 交換日記

不知為什麼,當我知道老板是個極暴力且是大男人,多疑心超重的人,我就對他的”好”不放在眼裡了。因為我的老板娘是受害者,他們的小孩,文潔,明修都是受害者,心靈受創~!

我不斷的思考,在我還不知老板是這樣的人之前,對他的評價是很高的,是個很愛員工,朋友,妻兒的好男人…如今,在眼前的他是這樣的人,且還吸毒,無法解決,吸毒會讓他有幻想症,且會無法控制! 呼~還是無法接受眼前的老板背後是這樣的獸行!我想他也不想這樣動手打人的…他不想!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的!

下班前,他和王貴華,聊了聊~聊一大堆,送了一盒高山茶給我,我很開心,因為泡茶一直是我的喜好,對於他這樣對員工的好,很感激,但,我還是受不了他和我同一個辦公室時那種緊張的壓力心情~呼!會讓人透不過氣來!

耳朵打了三個洞,我也不知為什麼突然會想這樣打三個洞,換換不同時心情吧!我只有想,戴三顆閃閃發亮的鑽石耳環,亮亮的,很棒~也很讓人覺得開心~就算是別人沒發覺到,但感染到的是我愉悅的心情~

呵呵!中秋節快到了哦~~
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