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00:01:32天使媽

『保養』貝拉兒 - H2O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

Oh~天使媽最近很忙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兩個小都孩一個一個接著感冒
都沒時間打開電腦上網

最近照顧小孩都忙不過來
想說怎沒收到" H2O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
還以為沒有抽中試用

直到昨晚......有空打開電腦上來PCHOME,才發現原來是有抽中我的
驚喜之餘 有少許納悶~"~
為什麼沒收到呢!?~"~


小小一包包裹
原來一直在管理處...
被管理員放在一旁@@"
忘了給的我...

不過沒關係 
對我來說 它絕對是一個遲來的驚喜
因為我從以前就喜歡H2O這品牌 

透明玻璃瓶包裝 精緻幽雅


雖然只是一瓶小小的7ML試用裝 但一點都不馬虎
瓶底清楚標示" 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


半透明海藍色的保濕水凝凍
有著淡淡的清香
使用時 質感滑溜好推 
讓肌膚感覺好清爽舒服
肌膚感覺水水嫩嫩的
而且肌膚也一點也不會覺黏貼
還好快就被肌膚吸收
H2O零時差甦顏保濕水凝凍 沒有讓我失望喔!

嘻嘻~ 今晚天使媽要比平時塗厚一點點 
當作水份面膜來用 敷看看^,^

BYE囉!!!來去扮靚靚囉!!!

此文章純屬自己使用後的分享文"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文章僅供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

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請考慮清楚是否適合自己才前往,

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