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23:27:51天使媽

[美味零嘴]北日本《Kitty 凱蒂貓》圓罐餅乾禮盒(奶油)

今天要分享的是北日本《Kitty 凱蒂貓》圓罐餅乾禮盒(奶油)

香脆的口感 甜度剛剛好 

這曲奇餅可說是我的至愛

媽咪我還經常回購之美味零嘴

不過買的時候真的要注意價格

有的地方3百多塊 有的地方2百多塊

而媽咪我都在網路購買

因為都比較便宜$250左右就買到

媽咪我和我家兩位小公主都是KITTY的粉絲喔~

 

有多款不用形狀的曲奇

是不是好吸引勒^^Y 

上下共有兩層喔~ 

多麼受小孩子的歡迎

 

 北日本《Kitty 凱蒂貓》圓罐餅乾禮盒(奶油)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