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22:16:59天使媽

[食記] 和原日本料理 (中科店) {吃到飽}

 

我們己經不是第一次來 和原 吃東西...

那當然是不錯吃才會再來吃 

而且來這裡吃東西每逄星期六 / 日 都滿滿的

有時沒訂位的話可能會白跑一躺喔!!!

天使媽就是試過沒訂位,來到沒位置...白跑

這次我們是沒訂位就跑來吃~

因為是天使媽突然想到想吃,所以沒訂位

想說晚餐時段5點30分才開始

我們約5點15分鐘去到應該有位置吧~

路上綿羊爸還一直在諗說沒訂位,搞不好沒位置白跑

還好沒被綿羊爸說中

 

我覺得這裡滿有日本 feel 的~

雖然 天使媽沒去過日本,可能是屋頂天花板上充滿日本風格的雨傘影響吧!!!

 

這碟海帶並不是我們點的

是我們坐下來時

服務生就立刻拿過來說招待的

 

點了要吃的東西之後

他們就會出一張流水單

上面會列印出你剛剛點了甚麼東西&需要幾人份量

當食物來到後,服務生就會劃掉

 

來這裡第一時間當然是要點生魚片啦!!!

而且要吃多一點才行

不然我會覺得會對不起自己的肚子

所以我們當然是有加點啦!!!

天使媽覺得這裡的生魚片超讚的

特別是鮭魚 我跟綿羊爸都超愛吃的

我覺得這裡的鮭魚 吃下去有種入口即溶的感覺

(生魚片1人份是2片)

 

反而壽司我不太敢點太多

不要誤會 不是不好吃

而是吃太多會好快就飽

這樣就會吃不下其他好料

(壽司 1 人份是 1 件喔!)

 

這個鱈魚玉子和風沙拉~

點的時候不知道是甚麼東東~

沒吃過想說吃看看好不好吃~

但我們都覺得不合我們的口味~

 

花枝佐蝦卵 滿不錯吃

但上面加了紅辣椒粉...

mini姐 跟 chloe妹 都不能吃~

 

龍蝦沙拉 ... 我一口就把它吃光

 

這個椒鹽蝦 天使媽必點的

因為天使媽本身就很愛吃蝦子

而且也滿好吃的

(1人份 是 約3隻)

 

燜牛腩 不錯吃 滿入味的

 

有牛肉 跟豬肉 2種可選

chloe妹 很愛吃這個

奶油螃蟹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這個我沒有吃耶

mini姐跟綿羊爸一人一塊

綿羊爸吃起來的感覺像豬肉跟黑輪的混合體

 這個土瓶蒸 讚阿!!!

我們前前後後總共點了6瓶

 

這個魚下巴 光是天使媽就吃了4塊

 

這個我們每人都吃了2隻~

還有一些天使媽忘了拍下來

.

.

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