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6:54:59天使媽

[食記]端午節美食 - 大嬸婆野薑花粽

 

肉粽端午節的美食之一

愛吃的我又怎能錯過...

今年吃的肉粽對我來說算是滿特別的,像是野薑花粽是我第一次吃,以前連聽都沒聽過~

我是從網路宅配訂購大嬸婆野薑花粽而價格分別為:單盒299~ 4盒組699~ 8盒組1280~

第一次吃的關係媽咪只訂了單盒,雖然單盒相對來說是比較貴,但我怕不合我口味,怕浪費

愛吃的我~通常第一次買回來吃的東西都不會買多,當試過好吃才會買多一點

因為天使媽的嘴巴滿會挑東西吃的,吃過一次不合口味不好吃是不會再碰的

而我家老爺就是這樣給我養胖的不吃的都丟給他吃~ 哇哈哈哈

 
大嬸婆野薑花粽是新竹灣的名產~

對天使媽來說新竹灣很遠~

因為天使媽是台中人...呵呵~

 

先說...懶惰的我沒有跟著食用方法的去做

沒有完全解凍就把肉粽丟進去蒸鍋裡面蒸...

 


剛從冷藏那拿出來的樣子,我就是這樣丟進去蒸鍋蒸的~

 大嬸婆野薑花粽 ~ 每顆約80公克~

對於天使媽的2個寶貝來說 每人1顆剛剛好~

 

但對天使媽來說1顆真的不夠...

吃2顆就差不多~

 


大嬸婆野薑花粽蒸到一半的時候,就開始嗅到好香的花香味,我想應該是野薑花葉散發出來的味道.

 

我家姐姐跟妹妹都滿喜歡吃,連續3天午餐吃野薑花粽都給我吃光光 ~

而天使媽是覺得野薑花粽滿不錯吃啦!!!

但還是比較喜歡吃有鹹鴨蛋五花肉的肉粽><

不過話說回來野薑花粽吃起來對身體的負擔沒那麼重...


端午節美食 - 大嬸婆野薑花粽

哪裡買!? http://bigma.shop.conn.tw/?member=af000025642

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