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2:47:27=D

♫ 大論星光 ﹎*

図:喜歡兩個害羞的FU >ˇ<



我真的每一季都很愛

每季都用心看

用心聽 用心感覺每個人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這樣子?!

只覺得一季好看

其他季就不是人嘛?

每個人都很努力ˋ認真阿

大家都嘛只看表面

什麼”一季比一季爛”

什麼內定 什麼做假

為什麼 什麼都要扯內定?

大不了不要看嘛

同時段也有其他節目阿

看的這麼生氣幹麻還看?

幹麻做人身攻擊?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負荷你們這麼犀利的言語好嗎?

連我看到我都覺得製作單位ˋ主持人ˋ評審ˋ參賽者
都很可憐

每一個有關節目的人員

沒有一個人不罵

真的很嘴砲耶= =

就像礎寧說的
怎麼可能製作單位會無聊到在PK黑箱裡做八度空間之類的高科技機關阿?

真的很好笑耶



參賽者也是純粹因為熱愛音樂

想要踏入音樂圈或娛樂圈才來比賽的

大家都用放大鏡來一處一處看

況且這節目也只是個綜藝節目

大家看看就好了嘛

而且你們這樣罵不也是代表你們很關心他們嘛?

還說討厭

也太不符合邏輯了吧

我也是因為愛星光才會在這對他們論阿




陶子那句”25分就要親吻”

也只是玩笑話阿

那創作真的很感人好不好

評審哪會拿他們的專業開玩笑?!

每個人的喜好也會不一樣阿

很多人也太自我了吧

如果你們覺得評審不公的話

那怎麼樣才公平

叫機器評?


你們說他們沒唱功ˋ沒音準ˋ沒感情

那你來唱不會唷

不然叫機器來唱不就更精準?!

你會想聽機器唱歌嘛?


再套一句礎寧的話
音樂是藝術不是科學 她的價值不是用絕對的數字或度量去刻劃的

如果不懂

還是執意要繼續謾罵的話

我也只能覺得你EQ不及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