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12:43:45=D

♫ 淡水 ﹎*

図:IS 戰利品 *




昨天和婆去了淡水ˇ

一出門就覺得天氣怪怪的

沒想到 公車還沒來就先下雨了= =

有點阿雜


不過還是沒澆息我們約會的興致 ♥


淡水整個人很少

冷清

不過這樣比較好


什麼都不用排隊


走了好多
玩了好多
聊了好多

很開心!!!


還拍了貼

別笑我ˇ這是我第二次和朋友拍貼= ="

好像鄉巴佬




回程的公車整個很膽顫心驚

我前面的老伯一直盯著我婆看







長這樣

超噁心

一直轉頭


之後婆就換去後面坐


死性不改的一直盯著正小姐(因為她真的蠻正的)

很噁心耶


然後色老伯旁邊的一個男生下車後

他就做去左邊

一直拍他右邊的椅子


好像要叫他們去坐一樣

真噁心 誰要跟你坐!!!!

那位正小姐看起來也非常不舒服


色老伯還一直咳嗽咳很大聲

都有迴音了還想怎樣?!!!


之後 終於到了三民路

我們就趕快下車了


婆還用餘光看到他擺出可惜的臉

手還伸出來

死色老伯


還看你帽子上寫保全兩個字

保全當這樣的逆?!!!!


真希望那正小姐沒事









晚上呢

被阿姨拉去三河夜市

逛了好久

我的腳超痛的


那鞋子不好穿

很貼地面

所以凹凸不平的地面就像在走健康步道一樣

很痛



重點是還逛了很久


回家小腿痛到睡不著


噢ˇ


但有代價啦=)




7/17 約會紀念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