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7:52:03=D

♫ 這三天 ﹎*

図:小灰毛頭很可愛(海膽君)



這三天呢

其實說忙不忙 說不忙也怪


星期日一考完呢

發生了一些事


但下午就被拉去八里表演

也太突然了吧!!!

我多久沒碰長笛了呀

但為了湊人數也只好趕過去了


有新團服了呢!!!

哇!真棒


八里的一個外搭舞台

泡泡也太多了吧

一直飛進嘴巴

怎麼吹= =?



風也太大了吧

譜都一直被吹掉

有新曲子 我沒背呀 !!


後面的燈也太強了吧

整個背都是熱的

快燒起來似的


噢ˇ第一次在外表演就留下不太好的回憶


算了算了











星期一呢

下午和婭吃飯ˋ逛街

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但是很敗家= =

晚上就在整理書

要丟的一堆


真不曉得為什麼當初不趕快丟一丟

超多的!!!!




今天呢

當一名宅女


早上跑去丟那些書

沒人幫我就算了

連電梯也要弄我

一直夾我肩膀

厚ˇ

算了 反正至少不是在舊家

在舊家我可能就要死掉了




就是這堆

害慘我了 !!!







剛剛呢

終於對好了二基答案

還要灌什麼程式的

題目還要再寫一次

答案又要寫出來再對

重點是我還多寫了!!!

有火大的FU


國文ˋ數學沒變
英文沒滿分啦 吼唷!!!!!!!!!!!!!!!!!!!!!!!
社會整個進步很多
自然也進步了 但不多


總體來說有進步

但沒多大


算了

(怎麼都一直算了= =)

反正我真的盡力啦


有公立就好了





嗯哼


明天再當一日宅女=D




上一篇:♫ 恭喜我呀 ﹎*

2008-07-16 14:36:24

你輸丟了喔!?

可以拿去賣錢的說XD&quot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太晚說了啦

應該已經被收走了
2008-07-16 20: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