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3:04:23=D

♫ 最近呀 ﹎*

図:曾經是我的桌布---



先來講剛剛發生的事好了

整個很誇張

X耀的補習班竟然來我們補習班門口發傳單?!

哇塞 整個就是有種

重點是他還跟我聊了起來

= 口 =





題外話結束


切入正題--


最近還是一個字 悶

但好像自從上禮拜...不曉得幾

開始小失眠了


之前在補習班都睡的著

頂多趴半小時一定睡


現在是完全睡不著

在家也是一樣

昨天很正常的12:30去睡

結果...

我阿姨都看完一部片了我還沒睡著

大概快兩點才睡吧

結果隔沒多久又驚醒!!!

明明就沒事

害我整個大概兩點半才睡


說也奇怪

今天去補習班還是睡不著


整個有氣到!!!

我原本是不數羊的

因為容易做惡夢

但我今天有數了一下

1..........58ˋ59ˋ20


20 ?!

哇哩咧

我整個笑出來

原本有點睡意了

卻又精神來了

厚ˇ



害我不該睡的時候一直想睡

但我還是沒睡


唉ˇ或許是一直想著莫名奇妙的事吧

而且英文老師肚子大好快 整個小有感觸














最近真的悶的可以

整個不能講話

而且補習班的都不熟

也只有2ˋ3個是半生不熟的

熟的都跑光了啦


一天能和一個人講到五句以上就很開心了

重點是講話的人連五個都不到


大概也只有Gˋ羿毛ˋ咪路


整個快短路

害我都快想和我弟聊天了 =口=

不然我之前一開口就是直接ㄉㄧㄤ我弟

討厭的和什麼一樣











婭 都不能”長”談

掛電話快的跟什麼一樣

5分鐘就算極限了


俐 去什麼鄉下呀?!

快回來啦妳ˇ





害我漸漸的每天都在自言自語

自HIGH情況也更嚴重了





悶的可以


剩12天

加油!!!

不然這近一個月的時間都浪費了



我打好多唷

果真是太久沒好好講話了




這應該是我基測前最後一次打文了




加油!!!!奮鬥吧


















失眠快好ˇ




上一篇:♫ 雙開 ﹎*

下一篇:♫ 大更新 ﹎*

2008-07-01 09:13:49

好久沒跟妳聊天了

好想妳喔>&quot<

趕快考完,約一天出來玩吧

真想跟妳聊個過癮...

有好多好多事要跟你講

二基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妳二基也加油唷~

一起加油ˇ不留遺憾
2008-07-01 23: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