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2:33:10=D

♫ 想太多?! ﹎*

図: 羽毛


有好多事情

我都會自我想像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

還是事實真是如此


我是悲觀的...

總覺得走錯一步

就會被說話ˋ排斥

因為我們沒有過去這麼好

我也不敢開口問

如果你的答案是"是"呢?

會很尷尬吧...


好像你們的每一句話都會讓我自我檢視

有一點相似我就覺得是我



我只是不想要分這麼清楚

一定是哪一邊的

就算兩邊都沒有一邊是真正談心的我也覺得OK

至少我不想撕破臉...




反正就是這樣子

唉...



反正


想太多?!


也許是吧...



















上一篇:♫ 迷失 ﹎*

下一篇:♫ 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