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5:46:11♠`小鬼欸..

離開台北.。

對不起`
答應許力的事我會做到`
我知道`
尼只要我玩的開心揪好。
我以後不會再亂開玩笑。..
我不希望尼再提到我被罵的事情...
懂麻?
我被罵是我手賤偷牽車。
我根本不會怪尼。
我知道尼每次都想東想西...
但...
事情會發生 有幾次?
不要想那麼多。
等我回尼`
尼放學都要跟著我...
哈哈..
雖然不能給尼什麼。
很奢望能給於尼快樂...
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到。
每次都忘尼哭...
應該是不會太感動而哭...
我...
每次都差點讓尼哭。
不然尼揪是已經哭完...
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知道要怎去面對尼。
真的好怕又說錯一句話...
然後尼不理我。
哪天我說錯話尼揪這樣離我而去?
我怎麼辦呢`
真的好怕 好怕....













盧迪。
好像能給於尼快樂。
我卻不行。
盧迪好像跟尼不錯。
我卻不行。
盧迪好像跟尼很好。
我卻不行。
盧迪好像對尼不錯。
我卻不行。




尼悶真是一對好夫妻.....
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