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7:46:10♠`小鬼欸..

好希望。

希望尼說的是真的”
我也不想變這樣`
或許是時間阻擋惹我的愛情...
沒有尼的日子是很孤單..

少惹一個傻呆的笑容...
少惹一個傻呆抱我...
少惹一個傻呆親我...
少惹一個傻呆捉弄我...

但我沒給那個傻呆帶過快樂...
但我沒給那個傻呆安慰...
但我沒給傻呆時間...
我也讓傻呆感覺到寂寞...

一夜反覆想...
尼或許是對的...

愛上惹.不要輕易說分手.`
難過總是需要一點酒一點安慰...

說來說去...
都是因為我`
讓尼這樣想我..
讓尼這樣擔心我...
讓尼沒睡覺想著我...

我好痛苦...
好自責沒陪尼...
好險尼沒提分手..

提惹..
看到尼打的文章...
或許會很傷心...
很自責的...

會怪自己怎不陪尼...
傻呆!!
聽見沒?
我真的很愛尼...
不要再讓我擔心...
早點回家`

我愛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