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07:46:10♠`小鬼欸..

或許是我...

恩..
我看到惹..
看到尼所有事情都是因為我..
好難過...
不明白又罵尼...
是我錯
是我自己沒把事情搞清楚..
對不起...
是我不對`
不要責怪自己..

在全丹中..找不到比尼正的..
叫我放手...



雖然說的出口"分手"兩個字...



但...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揪這樣...


我會陪尼的`


但...
尼也要跟我說一聲嘎...

看見尼笑容..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能讓尼開心..
什麼都不重要...


至於我呢?
生下來是讓一個人開心...

但...尼最近跟我過的根本不一樣...
我也不能靠近尼...
我悶沒公開...
我揪很難接近尼...


我只想回到剛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可以麻?
我跟尼一樣..
討厭現在日子...

遇到惹..看一下...
什麼話都不說...
尼走尼的`
我走我的`
感覺差到爆...

真的好想回到那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