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2:57:47Angel

8/1/05 我帶不到他回香港了,抱歉

那一位天才
我帶不到他回香港了
令大家失望了
1月8日在他拖著行李離開我家的那一刻
我拼命的說了一句"我們還是算吧"

又不是流氓惡棍,對錯愛恨倒不說了

又下雪了.....

十二月最後幾天 new york沒有一片雪 卻冷得可憐
我和你分開整整一個月 我送給我自己 第一個在LA的平安夜

除夕單著身影回到new york
就讓我一個人溶化在time square的人群堆裡 
電台中正響起 溫馨的音樂
街上的人 雙數的心多甜 單數的淚多鹹 我都了解

兩個人的下雪天 下在我心中的雪 誰也看不見
什麼都不用紀念 讓我自己寫愛情的句點


你會記得嗎
大雪那一天
我還在等你開口

其實一切
已留了在那機場
我什麼都不想留
什麼都不想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