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9:57:46Angel

3/12/04 遇上了生平第一個令我自卑的男人 I

2004年11月1日,認識了他,一個我認為是天才的他.首先介紹一下他吧..
他現年23歲,香港人,中學男拔萃,會考6A滿分,中六後到ucla上大學,double degree畢業.現於賓夕法尼亞州的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讀master degree of computer science.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computer science是和MIT麻省理工齊名的.將於下年5月畢業,現已有各大公司搶聘.例如amazon.com,IBM,Mircosoft,Bloomberg.其中amazon.com開給他的價錢是85,000年薪 + 15,000 sign in bonus.即是大約每月8000,美金.

認識了他幾個星期,大家天天icq,很曖昧似的,曖昧的說話是他開始的,我沒有想過他會喜歡我,因為我知道他對女朋友是會有一定要求的.雖然我和他身處不同州分,但因他要來new york見工,順理成章地,他住了在的這裡.他那4日3夜的new york之旅,會發生什麼呢?

第一日,見到他,感覺好像識了他很久似的,感覺雖然沒有icq那種曖昧,但很親切.晚上一起到china town食飯,之後去了clubbing.開始也沒有什麼異樣,跳了兩三句鐘後,最估計不到的事發生了.他在club裡抱著了我,我想可能是酒精的關係吧.但我知道他是100%的清醒,而我呢..我想也有80%清醒吧.說真的,在club裡他攬著我我不覺得是什麼一回事.大家又不是不認識,在我鬼妹的性格中,朋友攬著跳舞是最平常不過的事.離開club時,他拖著我.

回到家了,孤男寡女,下回又應該怎樣分解呢?我想..離開club了,一切應回復正常吧,我也不想搞到不三不四的,搞不好連朋友也做不到.所以我說:你訓我的床吧,我訓我roomate的.那時我的酒意在發個正著,我們在各自的床上交談了一會,說著說著,他走到我的床邊坐了下來,20秒後他躺了在我身邊,很自然地我們便攬著睡著了

待續....